御坂旅人

迦勒底男高日常⑥(cb向)

距离查理曼从月海原学园转学到迦勒底高中,已经过去了不短的时间。

 

于是乎在这一天,他心心念念着的校草评选,终于开始了。

 

作为帅哥美女出了名的多的学院,校草评选的会场可谓是人山人海。

 

被公认为足以担当美之代言人的三位评委——伊什塔尔、阿芙洛狄忒、帕尔瓦蒂,也已经在评委席上落座,并优雅从容地朝四周挥手致辞。

 

“哼哼,真热闹呢。虽然只是学院范围的小打小闹,但居然有卡美洛、乌鲁克、大秦、罗马之类的雄厚财团冠名赞助,开出的宝石报酬可真不错啊......顺带一提,如果某个金闪闪也来参赛,我会不小心手滑给他打个零分~★

 

阿芙洛狄忒用指尖夹着女性香烟,一副社会大姐大的样子,还不忘放狠话,“美即是支配,换言之,选美比赛的评审员才是当之无愧的最美存在。若是等会儿胆敢对我这美之化身给出的公正评审结果不满,小心我扔一个金苹果。”

 

“那个,大家都加油哦?”

 

帕尔瓦蒂的致辞实在太过正常,和身边两人的画风简直格格不入。

 

评选就快要开始,咕哒领着曼迪到后台去找查理曼。

 

虽然平日里总将帅气挂在嘴边,但查理曼又不是什么傲慢的自大狂,到了这种关键时刻当然也会感到紧张。

 

咕哒找到他的时候,查理曼正揉着眼睛,仿佛在怀疑人生。

 

“怎么了?眼睛不舒服吗?”他一脸忧心忡忡地关心道。

 

“那倒没有,只不过我可能出现了幻觉.......刚才我似乎看见十几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女生排着队从这里经过,简直就像复制粘贴的生化人军团一样,太帅了吧!”

 

“啊,你可能看见了阿尔托莉雅系列、三位尼禄、贞德四姐妹或者总司她们吧?不要紧,在这座学院里这都是正常现象。”

 

“哪里正常了!?”曼迪下意识吐槽。

 

“哈哈,怎么回事,这所学院里的怪人也太多了吧!”查理曼被逗得捧腹大笑,末了抬起手指抹掉眼角笑出来的泪花,“哎呀,不过托你的福,倒也没那么紧张了。你比我家既靠谱又不着调的阿斯托尔福还要幽默呢。”

 

查理曼顾盼一圈,瞧了瞧‘光辉之貌’迪卢穆多,‘魔性之貌’兰陵王等强敌,不正经的神色逐渐变得凝重。

 

“可恶,还真是战力悬殊呢。”

 

“那又如何?”咕哒拍了拍查理曼的肩,给他加油打气,“在这里放弃的话,就不卡酷一了不是吗!”

 

“哦!”

 

立香和查理曼对视一眼,身后仿佛浮现出少年漫一般日落西山的黄昏背景,彼此微笑着碰拳。

 

至于一旁的曼迪,则是一脸想要开口却又找不到时机加入话题的表情,心想这原来是如此热血的事情吗?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