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坂旅人

迦勒底男高日常⑤(cb向)

值日的时候,两个会用剑的好动DK看着扫帚和拖把,忍不住心里发痒。

 

查理曼一边擦黑板,一边挑起话题,“我记得曼迪卡尔多你会用木刀的吧?超帅啊!”

 

“哪里哪里,查理曼是正经剑道社出身的吧?我这种野路子可比不了。”曼迪把从地砖线的笔直轨迹上歪掉的桌子重新对齐,好满足班主任的强迫症。

 

“话可不能说死,不比一下的话谁知道结果?”

 

他都挑明到这份上了,曼迪也不是完全没有好胜心,不由得被勾起了兴致,“嘛,稍微陪练一会儿的话,倒还可以......”

 

言毕,他们同时握住手边的武器向前攻击。

 

“看我的咎瓦尤斯!”

 

“我的杜兰达尔可不会输!”

 

“锵锵,接我这招!”

 

“哈!嘿咻!”


一时间,教室里乒乒乓乓的打斗声不绝于耳。

 

到了第二天,负责值日的人变成了咕哒和伊阿宋。

 

“咦,奇怪。”咕哒掂量着手里的拖把,总觉得哪里不对,“你们过来看看,它是不是凹下去了一块儿?”

 

“哎呀,这个嘛......

 

“是错觉吧,哈哈哈.....

 

两个罪魁祸首对视一眼,挠了挠脸,又都心照不宣地地移开了视线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